永远的猫奴

想不到标题 #上篇

想不到标题没什么特殊意义,就是真的想不到标题

是以原作的世界观写的,时间线设在侑高三,灯子大一的时候

尽量不写得太ooc,不过好像还是ooc了呢。

比较偏侑灯吧。

[幼儿园文笔],第一次写终将的文章,我对不起各位,写太烂了。


“唉……灯子前辈上大学了呢……”侑待在自己酷热的小房间内,躺在自己那张称不上好的小床上,怀念起当时灯子家那张软绵的床,跟温暖的棉被,她痴痴的凝视着天花板映照出的星空,紧抱象征灯子的星像仪,心里寂寞难耐,脑海中星星点点的都是自己那可爱的灯子前辈,希望她能在自己身边陪陪自己:“总觉得,想见她。”拿起身旁的手机,把玩了下吊在手机上的金属扁面蛸,那是去年灯子在她生日时送给自己的礼物……心里虚无飘渺 的感觉反而加深了。 打开手机频幕,思绪愣了一会儿,接着将简讯点开,看着跟沙漠里的泉水一样少得可怜的讯息,默默拧起眉,口中喃喃自语着:“也是,高三嘛,大家都很忙的,也不好意思找历她们出去玩……”在反覆的天人交战,挣扎后,又把手机扔到一边,过不久,又耐不住性子的拿起手机:“嗯,前辈说她最近要写报告啊,还是别……欸?!”

 “要不要出去玩啊?”​​心脏差点就要漏跳一拍,侑看着灯子传过来的讯息,耳尖不禁微微发红,心里小鹿乱撞,心跳正不断加速,扑通扑通的跳动,心情开始亢奋了起来,着急地就向灯子传了个:“好!”的讯息过去。

 

  


 

 是个风光明媚的早晨,微风徐徐,太阳并不算刺眼,阳光打在街道上,这样清秀的感觉使人舒心。 风,細细吹拂着行道旁的树木,把几片黄褐色的叶片吹落,款款飘过女孩们的眼前,告诉她们季节的转变。


 “天气转凉了呢,侑。”灯子把目光转到一旁的人身上,眼角眯成弯月状,嘴角扬起,露出了个嫣然一笑。 

“是啊,前辈可要好好注意保暖啊!”侑把头转向灯子,两人互相凝视着对方,她回敬前辈一个天使般的笑颜,亲昵的说道:“别着凉了呢!”踮起了脚尖, 像只小鸟,在对方的唇瓣上轻啄了一口便拂袖而去。

“欸?嗯?!”灯子诧异的瞪大了双眸,所有想法在一瞬间全部停止了,脑中只剩下一整片的空白,当自己终于识过来时,就只剩下小糸侑一脸得逞的狡诈笑容。

“灯子前辈可真是的~亲一下就不行了吗~”

“还……还不是因为侑突然搞突袭啦!”

 

  

 

侑望向前方,又看向灯子,解读着她的神情,心里默默想道,会不会是前辈想要给自己惊喜,觉得若是这样的话,直接询问好像哪里不太对……在那甜美的 侧脸中,却只有看到了满满的怦然心动。 既然是女朋友,想知道对方要带自己去哪里是很正常的吧! 抱持着这个想法,她终于把那“愚蠢”的问题脱口而出:“今天去哪啊?”


 “嗯……倒是还没想要去哪呢……”灯子抬首,双眼望着蓝天,手托着下巴,开启了一轮新的思考:“侑想去哪里?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有些地方有参考原作,本来是想要做出一点对比的感觉(失败了)


评论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