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远的猫奴

想不到标题 上篇—2

[幼儿园文笔] 标题没什么特别意义

尽量让角色别ooc了(还是有啊)

是原作世界观,高三侑 × 大一灯

应该是……侑灯(好像也不完全算是)

因为感觉切在这里刚好,导致本篇篇幅极短

上篇—2确实有些奇怪,因为剧情(其实也没什么剧情)还没进主轴, 所以写上篇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原来是还没想啊……

 

“这个嘛,我也不知道欸?”

“话说,不是前辈说要出来的?”侑搔了搔头,疑惑的盯着灯子,悄悄等待着一个令人满意的解答。

“啊哈哈,说的也是……所以说啊,侑有想去的地方吗?”灯子面上挂着宠溺的两个大字,柔情似水的微笑,伸手摸了摸侑头顶上那根呆毛,压下去,过一秒后又会俏皮的弹起来。

“倒也没有特别想去的地方啊,不然再去一次水族馆?”侑拿出了手机,把扁面蛸吊饰递给了灯子:“去看看扁面蛸啊?”灯子听到侑的话后,嘴角又勾起一抹淡淡的笑容,轻声在她耳朵细语:“侑是真的很喜欢扁面蛸呢。”

“不过……难得有时间出来约会,侑就不想去一点特别的地方吗?”


“这样的话,反而想不到可以去哪里了……”

 

 

在两人不停踌躇犹豫后,总算找到了个非常适合情侣约会的地方——游乐园,况且,她们也还没两人一起去过游乐园玩。

 

  

“虽然不是同个地方,但总觉得特别怀念呢……”灯子若有所思的倚靠在风景区的扶手上,握住侑暖活的手掌,闭起双瞳,静静感受着徐徐微风。

“是呢,前辈。”

“好幸福呐,侑,最喜欢你了!”

“嗯,我也是哦,灯子……”侑的脸蛋红得跟烂熟的苹果一样,她正尝试着呼喊灯子的名字,不加上“前辈”两字,但在对方面前,果然还是做不到啊:“前辈……”

“欸~侑不是想叫我名字吗?怎么加了个前辈呐~”灯子明知故问,用半戏弄的语气调侃着害臊不已的侑。

“不是说过慢慢来就好了吗……!”侑在心里哀叹了一口长气,面部写着“真拿你没办法”几个大字,无可奈何的尬笑了起来。

“可是,我们已经交往差不多两年了欸?”

“而且,侑在“那个时候”……​​”说着说着,灯子的语速越渐缓慢,声音也在不自觉中渐渐缩小了:“不是直接叫我灯子了吗?”脸蛋成了夕阳的绯红色,脸红耳赤的她低下了头。

“那、那个……那个是例外啦……”


 

两人手拉着手,踏着步伐,一步步迈向约会的开端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把她们写崩了,我真失败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